top of page

what we do

稅務服務
財務規劃
企業顧問

稅務服務

財產管理的目的在追求財產的有效運用,以達投資報酬極大化,使財產快速累積;租稅管理則是在符合稅法規定的前提下,降低或延緩稅負的繳納,避免財富大幅縮水。法律規範人民有納稅的義務,然而,面對龐雜且高稅率的稅制,如不能有效管理個人資產,恐為高財富者帶來不必要且沉重的租稅負擔。

 

◎ 個人所得稅、贈與稅、遺產稅諮詢與申報

◎ 財產移轉稅務諮

◎ 兩岸財產稅務諮詢

保險諮詢
股市

財務規劃

大部分人購買很多投資或儲蓄商品,並沒有經過目標設定與需求分析,以至於過程中遇到財務有變化,或財務需求改變時,無法快速因應而產生更多損失。

我們認為任何儲蓄投資決策應該先經過目標設定、需求分析、擬定策略,再審慎決定商品。 

透過有策略有方法的儲蓄投資規劃,可以協助消費者依據不同的財務目標與財務現況擬定適合的儲蓄投資策略。

基本上以儲蓄解決短期財務需求,以投資準備長期目標。並透過定時不定額、資產配置與分散投資的原則協助客戶同時整合規劃人生的重要財務目標,以實現財務夢想。

企業顧問

企業對於以客戶為本的整合性流程規劃及成本最適化管理一直存在強烈的需求,我們憑藉豐富的價值及流程管理經驗,並透過創新的成本管理式協助企業找出最佳的作業流程、財會功能及產銷流程,使企業在變化迅速的商業世界能隨時保持警覺與彈性,進而追求持續的成長。

◎ 會計部門外包                           

◎ 財務流程改善                           

◎ 財務預算與財務預測               

◎ 財務風險管理                           

◎ 流程改善

◎ 組織架構規劃

◎ 成本管理

◎ 定價策略規劃

◎ 營運績效管理

◎ 採購流程管理

同事之間的會議
顧問培訓
頭腦風暴團隊會議

顧問培育

我們觀察,實務上有許多客戶不願意將財務資料交付規劃,原因除了大家對於財稅顧問的價值與執業方式陌生外,另外就是受制於各種主、客觀因素,使得財稅顧問在台灣並未受到合理的重視與肯定。

 

有鑑於此,協會特別將多年來專精級的財稅顧問所累積之經驗,去蕪存菁開發出各項相關課程,協助有志於從事財稅工作者發展個人品牌及學習開拓及建立客戶關係,讓消費者提昇其對財稅顧問角色的肯定,使財稅顧問成為國人最值得信賴的財稅管家。

◎ 財務稅務管理

◎ 會計稽核實務

◎ 財稅法令相關

◎ 客戶業務行銷

bottom of page